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刻公寓

上海人在东京(未经同意请勿转载,相认请私下,不要在此透露个人信息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  

2008-11-24 14:50:41|  分类: 边走边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放假,但天气不好,下小雨,阴冷的说,于是又打算宅上一天了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周末TANA酱约我去参加东京外国语大学的学园祭(就是校庆),那边远倒不远,就是不方便,要倒3次车,兴趣不大的说,而且印象里的学园祭就是飘着一股焼きそば(炒面)的味道。但结果还是去了,一来比较的无聊,天气这么好窝在家里有点浪费,二来听说主打居然不是炒面,很少见嘛,还有许多外语类的节目,于是就满怀期待的去啦。

人家都说中国人爱凑热闹,其实日本人也一样,什么纳凉晚会啦,年糕会啦,只要有人发起,不管大小都会聚一大帮人过来,像这种地方大学的校庆都有很多人老远的赶过来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TANA酱除了我还约了她的大学前辈和同学,前辈的姓日语发音和NIGHT很像,不管是听着还是说着都忍不住想笑,啊……骑士先生(不好不好,怎么能随便拿人家名字开玩笑)!其实NIGHT桑稍微再瘦一点,衣服再休闲一点,头发再扒拉扒拉两下,也是帅哥一枚的,这里偷偷放人家的照片不会投诉我吧?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TANA酱比我大5岁,看上去非常年轻,我总觉得她带有些拉丁味道,皮肤黑黑的,紧实健康又有光泽(嫉妒!),人家也是公认的美女一枚哦!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去的时候正好是大中午,人还真不少,而且也没看到炒面,哈哈。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因为是外国语大学,学园祭的小吃摊就拿各个国家的风味做买点,问题是。。。招牌远看不知道是哪个国家!!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这个MS巴伐利亚地区的民族服装,和叫卖的学生来个合影,喂喂,你也不能把大姐姐我的脑袋无视了吧?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这个知道,印度小吃,黑皮肤的印度MM眼睛很漂亮。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不说也知道,中国小吃,这个招牌做得实在是ORZ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日本小吃摊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菲律宾菜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在菲律宾摊买的啥啥鸡,看着跟煮酱油鸡没什么区别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俺们就席地坐着开动啦,吃相实在不怎么样。东西的味道一般般,都是学生们自己弄的,也不能太期待,主要还是图个气氛,好玩呗。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怪人1号出现了,干什么的?不是做胶卷广告的吧?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走过去一个猫耳MM,仔细看白衣M头上,有两只黑色猫耳,正面很卡瓦伊,可惜等拿出相机只甩给我一个背影。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吃完东西四处转转,草坪上还搭了个小蒙古包。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里面弄得还不错的样子。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里面一圈是某老师的采风作品展。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照例少不了歌谣,看得人还不少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看到这几只,我华丽丽得喷了。。。live就live了,非要加上制服cosplay,恕我接受不来,那BH的腿毛啊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这两位。。。麻,校园嘛,可以理解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校园里随处走走,和国内也差不多的说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看到一个蝉壳,我兴奋个啥?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俺大学没名,木有这么气派的教学楼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礼堂里的小剧场同时上演各种表演,费拉门戈舞,泰国舞,莎士比亚剧。。。可以挑自己感兴趣的看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出来后大家在附近的咖啡店要了点喝的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红茶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我要了咖啡
校园怪人多,看看人家的学園祭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5)| 评论(1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