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刻公寓

上海人在东京(未经同意请勿转载,相认请私下,不要在此透露个人信息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池袋三越回来,秀孤零零的只一件战利品  

2009-04-15 10:32:49|  分类: 一个人的秀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池袋的三越百货下个月就关门了,三越一直给我的印象就是贵 + 欧巴桑,路过无数次从没进去过,人家闭店大甩卖,俺也忍不住想去淘点便宜货。
结果……只收得围巾一条,太失败了!!池袋比较杂,整体档次不高(看看银座,新宿),时尚一般(看看代官山,北参道),实惠也谈不上(还有浅草,上野呢)。东武就挺欧巴桑了,三越居然更欧巴桑,而且还是有钱人家的欧巴桑,质量是不错滴,价格是不厚道滴,总算搞明白为啥在池袋混不开鸟,(挥挥小手帕)好走不送!

就收了一样也敢开贴?嘿嘿,好歹也算是在三越买的嘛。
晚上开灯照的,脸色有点发青,不过衣服拍出来没什么大色差。看了那个普通人也能有范的贴和安妮斯顿的街拍,非常想收一条灰色的气质围巾,所以一看到就立刻决定买下。
3150日币,料子不错,成分牌很详细也很变态“横向线全羊毛,纵向线竹丝”
池袋三越回来,秀孤零零的只一件战利品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
T恤:UNIQLO
仔裤:LEVIS
最近真人兽开始走紧闭双唇路线了,哈哈,俺要气场,俺要御姐范!!
池袋三越回来,秀孤零零的只一件战利品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--tamatama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1)| 评论(1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