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刻公寓

上海人在东京(未经同意请勿转载,相认请私下,不要在此透露个人信息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用回台式机 - [食彩.生活]  

2009-12-17 00:00:00|  分类: 食彩.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http://tamatamajp.blogbus.com/logs/54066875.html

两个人用的本本都是好几年前买的,平时上网看片足够,但是前阵子装了ORACLE简易学习版,杯具了……开个机要花半小时,1G的内存根本不够用,随便动一动硬盘就狂闪,忍无可忍,上个月订了台PC,等了将近3星期两个大家伙终于送过来了。

FRONTIER别问俺,这牌子俺也不认识,挑便宜的买),Duo CPU 2.94GHz,4G内存,500G硬盘,21.3寸镜面液晶,捆绑Win7 Pro版。本来想买黑机子的(拉轰嘛),摊手……可惜其他型号配的OS都只有Home版。
价格7万4千多,加入NTT/OCN的网络套餐,便宜了3再给了10%的积分,又便宜了4千多,最后付款不到4万日币

体积够庞大的,把我那可怜的小书桌挤得叫一个局促。

不喜欢白机箱(我还是爱我的IBM小黑),不过实在没什么可挑的,NEC,FUJITSU,SONY之类大牌都不便宜(尤其讨厌SONY),花里胡哨的还很丑,配的那些莫名其妙的软件,也都是要算钱的!FRONTIER的看着还干净清爽些,而且只配了OS,没有额外支出比较实惠。

屏幕很大很明亮(又觉得太大了-_-||),键盘还没习惯,经常打错。。。

正在斗争是换成XP模式还是知难而上搞定win7……用惯winXP,觉得win7就是一桌餐具,上面摆满了杯具,所有的进程都折叠到任务栏,找啥都找不到;进程切换等待会暗屏,害我还以为机器出问题了;关机不出确认框直接黑掉,要是不小心按了只能哭鸟……而且对FireFox好像不支持,我的bo一张图片也看不到,只能改用IE编辑,难用的要死,抓狂中!!哎……除了界面华丽之外,实在没看出来哪里进步了。我又是个对theme不感冒的人,只用win的自带桌面,决不摆私人影像,也不喜欢各种乱七八糟花哨的效果,用习惯得花一段时间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