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刻公寓

上海人在东京(未经同意请勿转载,相认请私下,不要在此透露个人信息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以福袋开始新一年的败家旅程--(1) - [一个人的秀场]  

2010-01-02 00:00:00|  分类: 一个人的秀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http://tamatamajp.blogbus.com/logs/56572603.html

前阵子WBS的专题,日本百货店的客流量逐年递减,人均消费也是减,减,减经理们一个个愁眉不展,虽说日本式服务没话说,但人家就是不来,咋办?反正平民如我是不会没事儿就去逛伊势丹,西武,东武这些“上流百货店”滴……一年就去两次,夏天一次,冬天一次(三越,高岛屋更是几年才去一次)。。。

昨天看新闻,涩谷的XX商场有3500人在等开门,直升机航拍都拍不到队伍尾巴,估计我身处现场,看到这架势,直接扭头坐地铁回家……。L酱冷笑,切,明天咱们去新宿,人肯定只多不少地铁到新宿三丁目,居然整节车厢的人都下去了,大家跟商量好似的,一起上电梯,出站,上楼梯,左拐,右拐……有条不紊滴奔向同一个地方……伊势丹

今天老天很给面子,初売会比平时提早开门,我没赶早去,实在不想再遭去年那个罪……到的时候抢福袋按说应该已经接近尾声了,运气好还能捡个漏。

店里热得够呛,一半是给挤的。。。人跟下饺子一样。电梯队伍虽然长,但秩序还行,不是很混乱,直奔4楼的G-STAR,小号还有剩(摸胸口),1万日币,二话不说拎包走人!!然后去男装部2楼,在商场里穿行简直是灾难,满头大汗!跑到2楼才知道G家搬到6楼去了,顿足,又冲到6楼,根本连福袋的影子都没见着,一问,开店5分钟就全抢光鸟,哪里还轮得到我们!叹气的时候正好蹲在电梯附近有三个小男人一人拿着一只G家的福袋在拆,还哇啦哇啦发出尖叫,NND故意来刺激咱的吧,小心我直接从你们手里抢!!
G-STAR的男装福袋没戏了,我又跑楼梯折回女装2楼,比较中意的几个牌子THEORY TOMORROWLAND ROPE……都灭了,只有younger sports区还有剩几只小号的,结果头脑发热收了一个从来没买过的牌子KariAng 5千日币,事后证明,不是自己很喜欢的牌子除非白送最好表下手!!

本来和L酱准备收工回家了,路过一楼的女包区看到genten在卖福袋,2万日币,说里面放了3只包+2件小物,心痒的不行,它家基本没有难看的款,平时随便一只巴掌大的小腰包都要将近2万块。袋子封得死死的,拎了一只手感最重的……心理作用。

单品一件都没买,拎着三只福袋蓬头垢面,摇摇晃晃的出店门。

对面是HM,有品牌货的福袋在手,对这位质量问题儿童就没啥兴趣了,而且人也不少,体力有限,逛不动鸟……

在新宿买的都是俺的东西,L酱啥也没买成,很不爽……于是转战池袋,UNIQLO家平时就经常打折,元旦反而没啥大动作,人还没有周末的多,终于淘到了跟我那件一个花色的羽绒服男款(终于凑成了情侣装),又买了些打底衫,袜子手帕什么,我自己就收了一条萝卜裤。
东武明显人气不如伊势丹,福袋剩了不少,都是中老年牌子,飘……一楼的化妆品区福袋基本抢光,可有可无的香水福袋一大堆没人要……便宜倒是真TMD便宜!城野医生HABA CAC COVERMARKSK2……还有剩,SK2最没意思,1万块就75ml的神仙水+一堆小样,还没网购划算。城野医生HABA卖1万块装了2万3的东西,明星系列+其他,都是正装,还可以选清爽型和滋润型,可惜我不草这两家,否则很实惠。CM家也是2万多的东西卖1万,但粉底只有标准色,不能选自己的色号,那要它干什么?结果化妆品福袋一个都没买,买那个不知道啥牌子5千块的福袋的时候有这么冷静就好了。。。

说了一堆,其实大家最想看的还是福袋里装了点啥……

今天太累了,明天继续……(众人:喂,你给滚我回来),为免激起民愤,上张拆了包的集合照给大家过过瘾,今天就先到这儿,晚安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7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