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刻公寓

上海人在东京(未经同意请勿转载,相认请私下,不要在此透露个人信息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3.14 White Day  

2012-03-14 11:55:15|  分类: 边走边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在岛国过个情人节要分两次过,送个巧克力本命義理,总之泥轰人际里的各种暧昧和墨迹充分体现。
2.14是女的送给男的,送本命当然会花心思选高档一点的,義理嘛,亲戚朋友同事皆可,反正是个男的就行,价格不限(俺家某人那天也拿了到了几盒巧克力),更多是表达亲情友情同志之情balabala。3.14是男的还礼,嗯……这就有点微妙啦……
本命-〉本命:郎情妾意,撒花!
本命-〉義理 or 義理-〉本命: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,还是传说中的……备胎?
義理-〉義理:你是意思意思,我也是意思意思,哈哈,哈哈
3.14 White Day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

新宿三丁目通往伊势丹本店的地下通道,这橱窗的位置,走过路过都忍不住不看啊3.14 White Day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
3.14 White Day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

看橱窗先看标价牌,难道是进入势利中年妇女队伍的标志?某人看到此包,说不错嘛要不给你买一个,俺撇嘴:你数数几个零先!?
3.14 White Day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

压箱很久的SPEEDY30,今年第一次拿出来,
3.14 White Day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

围巾是在BEAMS MAN买的白菜,比较硬朗的颜色和图案,好吧,我知道其实你们想说像……3.14 White Day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
3.14 White Day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

伊势丹的定位偏中高端,给我的感觉是虽然有很多买不起只能看看,但同时也有不少努力一下还能够得着(尤其打折季节),不像东方商厦,恒隆广场一进去就被¥¥¥砸晕了
3.14 White Day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……品牌和陈列比偏传统的高岛屋,三越要年轻洋气,但又没有OI,PARCO的轻佻,不买逛逛也不错,日式服务很贴心不闹心(川久保玲专柜的某JP妞除外3.14 White Day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)。如果被问去东京玩一定要逛的商场是哪个,我想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选新宿伊势丹
3.14 White Day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

对面的H&M,这天照旧路过没进去
3.14 White Day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

伊势丹男馆B1F的包子区很不错,个人觉得比女馆的包子区有看头,女馆的包子太“高端”了,买不起。
3.14 White Day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

作为资深动漫迷,表示不喜欢看ONE PIECE,从画风到故事统统不喜欢,别跟我扯什么坚持看下去一定会喜欢上,老资对这剧(书)就是没兴趣3.14 White Day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
3.14 White Day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

再次感叹,副都心线开通后,进城真是方便了好多,不用总局限在池袋了。
3.14 White Day - tamatama - 一刻公寓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33)| 评论(2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